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2, 2011

大雨过后一定是晴天的

最近家里发生很多事,
爷爷被车撞,
妹妹驾驶撞到车,
妈妈当时也在车里面,
还好所有人都无大碍,
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爷爷出事时,
我还在家,
还帮得上忙。

妈和妹出事时,
我不在她们的身边。
我没有看到车子的情况,
只是知道没有人受伤。
但我知道她们一定吓坏了。
因为驾驶的是我妹,
来往的车子是撞向我妈的方向。。
我听了整个人傻了,
当时的情况是多么的危险,
我也能够想象得到妹当时一定很慌。。

可是这几天和妹通电话的时候,
有时耐心到极限了,
说话语气自然就重了。。
她心里一定很难受。
对不起。。

无论如何,
过去的就该让它过去,
大雨过后一定是晴天的。


0 comments: